top of page

戶外圖書


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,雨水為草地孕育生命。 每次雨天過後,野外就特別多題材和小朋友分享。

蚯蚓雨後會冒出地面,牠吃枯葉。(通常孩子會又要怕,又要看牠動) 菇在潮濕地方生長,有的有毒,不要亂採來吃。 蜜蜂喜歡採花蜜,小心不可以打牠,牠有針啊~ 有螃蟹,牠是打橫行的。牠的夾好有力。小心夾手。 牛群大多好溫馴,但千萬別見小牛可愛逗牠玩,牛媽媽誤會你傷害牠孩子的話會把你撞飛。

野外有數不盡的題材滿足孩子好奇心,帶他出外走走吧。讓他學習野外知識,也學會和動植物共融相處之道。可以之前買一本野外動物的書,或是先帶備【玩味圖鑑】,出外鬥快認出最多動物啊。

【玩味圖鑑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81481445270546.1073741853.792771440808214&type=3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