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生命,除了生活,還剩下什麼?

感恩友人邀請我出席了《一首搖滾上月球》的電影分享會。亦好開心認識主辦單位《P牌父母》和幾位贊助人,令我們有機會和主角交流。

六位爸爸,分別有不同罕見疾病的孩子。除了工作,還要幫孩子每2小時洗澡,進出醫院,用喉管餵食,一大堆照料工作。生命,除了生存活,還剩下什麼?

在《一首搖滾上月球》紀錄片的這六位爸爸,被鼓勵去做一件不可能的任務~去追夢!不懂音樂的老爸,用一年時間踏上國際搖滾的台板表演!

在這麼大的壓力下,繼續生活已經是項挑戰。真的,有的罕病孩子的父母落跑了。幸好要這六位爸爸互相扶持,互相鼓勵下,把生命中的不一樣活出來了。生活多困難,都要向朋友家人傾訴。有愛,就會有力量。

分享會中有媽媽問,李爸原本害怕舞台,他是如何刻服恐懼,踏上台板?媽媽希望透過李爸的故事,好讓她可以把故事鼓勵孩子。 故事中的李爸,原本怕面對人群,不願意演出。電影後,他已經完成了300場公開演講,更出席了大陸的超級演說家的演出。秘訣......老套還是那一句,一次生,兩次熟,100次就做專家,就會習慣,恐懼自然會消失。

用了4年時間拍攝的紀錄片,有笑有淚,有殘酷有溫暖,強調推薦的影片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